讨厌吃芹菜

点梗给我发私信

[贺红]直播营业翻车


“老大今天是现场直播,你可别乱说话。”寸头反复的叮嘱着怕他说错话上热搜被骂。

莫关山听得头疼:“好好知道了。”

到了现场直播,莫关山开始表情管理以防被黑粉截屏到丑图发到网上。

主持人:“好久不见莫关山。”

莫关山接过话筒微笑对主持人说:“好久不见!”

主持人:“来看看弹幕大家都说了什么吧~”

莫关山:“‘今天的造型好看’是吧我也觉得。”

莫关山:“‘多多营业’,好的收到!”

莫关山:“‘贺天我爱你’,嗯,我会传达给贺天的。”

主持人看情况不妙,连忙打圆场说:“看来小莫和贺影帝的关系还不错。”

莫关山微笑着:“还行!”

自从这一天上过节目之后就诞生了一个‘莫关山和贺天的cp超话’名字叫‘贺顶红’,因此还上了热搜榜第一名持续了好几天热度才下降。

(贺顶红超话)

莫爱贺:“uus,我没有听错吧!莫关山是读了‘贺天我爱你’吗!这还不磕?!!!”

我喜欢的CP是真的:“这么多弹幕里莫关山专挑出这条读,是在宣誓主权吧是吧是吧!!”

在贺天怀里和小莫玩耍:“磕到真的了啊!!!还有人没有入股我们是真情侣吗?!!!”

莫关山注定是受:“我不管我磕的CP必须是真的。”

贺影帝是攻:“姐妹我们的名字好配呀😁”

贺天半夜跪键盘:“不行,这一对必须是真的。”

小莫不是猫:“我用我20年的单身换我的cp是真的。”

就这样‘贺顶红’超话的热度只高不低,差一点就要再上热搜。

莫关山走到贺天身边没好气的说:“喂,贺天我爱你!贺天我爱你!贺天我爱你!”

贺天心想小家伙的醋味还挺重,不过也应该让他吃点醋:“听到了听到了,不要再念了!”

莫关山哼了一声:“你的粉丝让我传达给你的。”

贺天把他拉到怀里坐到自己的腿上,揉了揉他炸毛的头发:“有没有搞错啊!我粉丝的醋你都吃?”

“我不管!”莫关山叼起了贺天的下巴,用力的一咬。听到贺天闷哼一声才松嘴,上面可以清楚的看到牙印。“痛不痛。”

“痛。”贺天顺着他的话说下去。

莫关山用舌头舔他的下巴,无比单纯的问:“还痛不痛了。”可是在贺天眼里充满了色情。

贺天抱着他进卧室:“这个是你自找。”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9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