讨厌吃芹菜

点梗给我发私信

[贺红]小情侣日常

[养宠物]

莫关山逢人便非常骄傲地说:“猫狗两全,人生美满。”

贺天知道后说莫关山犯什么傻,你哪里来的猫啊?

于是莫关山将目光放在了贺天的身上,最终的得到了贺天的一挠。

莫关山“哼”了一声,转身就离开。

还在原地思考的贺天明白了他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了,跑到了他的身边搂住了他的肩膀,头蹭蹭他的颈怀。“汪汪 汪汪”

莫关山没有忍住笑了起来,双手揉搓起来他的脸颊:“贺狗鸡你真的好像哄主人开心的小狗。”

“我是莫哥一个人的狗。”


[挑食]

贺天很讨厌吃青菜,超级宇宙无敌讨厌。

莫关山为了哄贺天吃青菜,说吃一口,就可以

亲贺天一下。

话音刚落,贺天皱着眉说:“我要不吃你就不会亲我了是吧?”

这么反到是我的不对了,莫关山看着和自己怄气地贺天身子俯身向前,双手支撑在桌子上对着他的脸就是一大口。“宝宝你别不开心了,不吃青菜就不吃,人家不还是为了你身体健康才让你吃青菜,既然宝宝你不喜欢吃那我也不强迫宝宝你吃你讨厌的青菜,刚才都是我不好。”

贺天明显感觉到他的哭腔:“宝宝你别哭呀,我最喜欢吃的就是青菜。你看。”夹了一大口青菜强忍着恶心一口吃了下。

“宝宝你好勇敢,再给你一个亲亲。”莫关山又是一口,在贺天看不见的地方他露出了满意地笑容。


[身高]

贺天在读书的时候就和莫关山在一起了,可不过这么多年身高依然直到莫关山的肩膀。

有一天贺天偷偷的喝牛奶被莫关山发现了,莫关山先是摸着下巴笑了贺天一会儿,在贺天马上就要开挠时,将人抱起来圈在了自己的手臂弯里,说“高不高”。

这件事一直在贺天的脑海里挥之不去,暗暗发誓一定要比莫关山高。

之后贺天每天一杯牛奶,外加两个小时多地运动。终于在高二时比莫关山高出了一大截,整个人得意洋洋。

可是莫关山就高兴不起来了,明明他之前比我矮现在却比我高。“贺狗子你是不是背着我和牛奶了,所以才比我高。”

贺天没有想到莫关山一下子就猜到了,心虚的挠了挠头发:“莫仔你想多了,我怎么可能再背着你喝牛奶。”

“相信你一次,以后我明天早上都要喝牛奶。”莫关山必须把身高追回来,哪有媳妇儿比老公高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3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